关于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视频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44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安徽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论文答辩工作采用网上视频答辩形式进行。
一、答辩时间:320日,具体时间QQ群(群号: 812321486)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
、应用软件:腾讯会议(电脑版),请同学提前安装程序,测试网络。做好答辩的线上演练和测试,演练时间:31715:3016:30,或者31719:30——20:30,请同学根据情况自行选择其一进行测试。
 2
、答辩人提前10分钟进入指定会议室。第一位同学答辩时,其他同学闭麦等待。答辩结束可退出也可闭麦旁听。
 3
、答辩开始,同学先手持身份证核对身份,然后开始答辩。
 4
、陈述时间510分钟,就毕业论文(设计)的目的和意义、基本内容、主要结论、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等进行报告,答辩过程应重点突出,问题解答简洁明了,做到论据充分。
三、联系方式:
自考培训部电话:0553-2871060 房老师

 

 

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