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三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247

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5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支部书记刘一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一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支部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三问”专题交流研讨,所有党员逐一发言。

学院领导参加研讨时分享了学习感悟,指出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常学常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通过把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推深落实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作为高校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工作岗位,抓实个人自学,深化拓展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继续教育学院今后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企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支部还组织了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效果监测,一起学习观看了纪录片《共和国符号》第九集《人民币》。

(文:万海洮、周中华;审核: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