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本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805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本部2023(2021)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定于2023514(星期日)8:30在北京中路校区4号教学楼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

2、所有同学应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地点,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到达的,务必于510日前联系学历部书面说明情况,填写书面申请,获得批准后按照学历部要求的时间地点进行答辩。

3、毕业生答辩每年只安排一次,如因个人原因错过答辩,不能正常毕业,后果自负。

4、答辩注意事项:

1)每个学生准备2份论文打印稿现场交给答辩组老师(电子稿59日前上交给指导老师);

2)每个学生制作3-5分钟PPT,答辩时间为8-15分钟;

3)答辩老师现场提2-4个问题;

4)答辩结束后,各位同学需在导师的指导下按答辩组意见修改、完善论文,然后按要求统一胶装,连同其它论文材料于519日前交给论文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统一报送,学历部不接收学生个人报送。

附件:2023届(2021级)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表.xlsx  

 

 

 继续教育学院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