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续写育人篇章——学历继续教育举办“凯欧”订制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480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专业教学资源优势,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企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322日,继续教育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共同举办2023级轻化工程专业凯欧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正霞、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陶旭晨、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龙、凯欧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传有出席了开班式,学历部工作人员和全体凯欧班新生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吴正霞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凯欧班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办学概况, 并结合校训向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她表示近年来学院深入推动校企融合、区域融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她坚信有了企业强有力的合作支持,学院一定会培养更多适合社会需要、企业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从而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陶旭晨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以及实验实训条件等办学特色和优势。李小龙、张传有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

定制式人才培养模式是学院推进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这次校企合作开班仪式,是学历继续教育继与合叉集团、皖维集团等大型企业成功合作后再度与企业联手,标志着继续教育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更加坚实一步。通过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地方纺织行业产业培养更多创新型、技术型、应用型人才,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文:胡梦蝶、卢金凤;审核: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