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联动 赋能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350

310日,南陵县解放思想大讲堂·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专场活动在南陵县籍山镇政府礼堂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前往进行专题授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本次专场培训活动由南陵县县委组织部牵头举办,72家村党组书记,各镇分管组织、农业、乡村振兴工作负责人和电商企业等近百人参加。我校继教学院副院长吴正霞和南陵县副县长何军先后在动员会上致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丰云出席,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李健主持。

我校经管学院李国富老师、李亚文老师分别就乡村振兴中农产品品牌营销及塑造发展农村电商进行了专题授课。结合案例讲解,为农村因村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精品产品,打造农产品品牌,拓展营销渠道,提升附加值,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方法。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是前提,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的总开关的一次行动落实,为乡村党组织干部拓宽眼界和思路,探索新的经济发展方法,提供了智力保障。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发挥我校学科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工作。这是继续教育学院继宿州埇桥区乡村振兴送课活动之后,再一次与政府携手,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高校智慧。

(文:倪蓓蓓;审核: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