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安徽工程大学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备案设立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677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认证服务中心备案结果的通知》,在前期申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研究,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安徽工程大学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成功获批设立。

  

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安徽工程大学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国家、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畅通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与转换通道,推进教育数字化和教育评价改革,助力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服务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加强条件保障,完善组织机构建设,为学分银行相关业务开展提供专业人员、设备设施、服务场所,营造良好的学分银行运行环境;构建服务体系,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创新工作方式,在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指导下,做好个人终身学习账户开户、学习成果存储等服务工作。

(文:周中华;审核:刘一、吴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