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考二学历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2535

     “自考二学历(位)”是积极探索自学考试与普通高等教育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更好地满足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

按照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我校于2016年正式启动普通本科在校生“自考二学历(位)”教育,现有在籍学生700多人。“自考二学历(位)”利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针对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的政策优势,大大提高了考试通过率。经统计,我校“自考二学历(位)”学生历次考试总体合格率近90%

 现面向全校学生招收“自考二学历(位)”新生。“自考二学历(位)”采取业余学习形式,学制二年半,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晚上或双休日,考试时间安排在每年的4月和10月。

 “自考二学历”的考试计划与普通本科相关专业的教学计划衔接贯通,每个专业课程门数为14门(除去免考实际上课约8门),成绩合格者获得自学考试(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相应学士学位,证书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据了解,我校毕业的“自考二学历(位)”文凭社会效用已初步显现。

一、培养目标及优势:

  1. 校际强强合作,搭建学习平台,拓宽专业领域;

  2. 四年本科毕业可获两张文凭两个学位,成就复合型人才,让未来更具竞争力;

  3. 学习周期短;

  4. 免考课程多;

  5. 有效助学,通过率高;

  6. 单科课程通过考试终身有效。

二、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主考院校

所授学位

会计

安徽财经大学

管理学学士

金融

安徽财经大学

经济学学士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1220

报名地点: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培训部4214室登记注册。

四、收费标准:

1.学费1400//年,二年半学制只需缴纳两年学费,分两次缴纳,两年后不再缴纳助学费。

2. 统考课程考试报名费30/门(约6门),实践课考核150/(1)

3. 论文答辩200/生。

招生咨询电话:0553-2871060

网址:http://cj.ahpu.edu.cn/

咨询QQ群:欢迎扫码加入


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