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进校参加教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2832


各位同学: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学期教学安排相关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1.函授教育的学生自学为主,教师面授辅导时间较少。本学期面授辅导安排在1017-18日、24-25日;111日,授课地点:四号教学楼2层、3层和六号教学楼113教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详见附件1

2.业余教育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线上直播教学为主,每门课最后一次安排线下课堂教学,授课地点:四号教学楼2详见附件2

3.2021届(2019级)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初步安排在1025日,采集地点:四号教学楼314教室。届时另行通知。

二、返校条件

  根据学生当前所处地域疫情防控风险级别、疫情应急响应级别和身体健康状况,分为正常返校、暂不返校两大类。

(一)正常返校

符合以下要求者,正常返校:

    1.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

    2.处于低风险地区,持有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

    3.处于中风险地区,已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满14天,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

    4.近期从境外返回,已解除集中医学观察,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

  (二)暂不返校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暂不返校:

    1.近期处于高风险地区的;

    2.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尚处在治疗或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居家观察的;

    3.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已排除新冠病毒感染但仍在治疗的。

三、考勤纪律要求

1.符合正常返校条件的学生务必克服工学矛盾,来校参加正常教学活动。

2.对没有条件返校的学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履行正常请假手续,加强自学,争取以良好的成绩通过期末考试。

附件:

    1.2020年第2学期课程表安排--2019级、2020级函授.xlsx

    2.安徽工程大学成人高等教育2020年第2学期业余班课程安排(2019级、2020级).xlsx


                                                   继续教育学院

                                                    2020930